Search

Home Profile Photo Video Schedule BBS

NEWS

12月27日 新增*VIVI 限定版 2010 e-card*, 快d send 俾人啦!

12月26日 新增同名專輯碟評 好歌推介

12月25日 腦粒 為VIVI整既 2 款ICON! update!!


12月24日 VIVI 祝你聖誕快樂呀!!快快看短片!!!

12月23日 工展會代言簽名會 現場直擊!!

12月21日 上載了 VIVI 清唱LOVING YOU!

12月19日 歌迷會<<彤心粉>> BBQ 聚會現場直擊!!

12月18日 獨家專訪已上載!!

<<神級歌聲模仿之網上夾口形創舉>>之詳情已UPDATE!!!!
有興趣者,
按此處
可e-mail 到
cityu_robber@yahoo.com.hk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陳思彤膜拜海豚音 自幼勤練功架 - 資料來源 : 腦粒

vivi 認真地聽著 腦粒的問題


vivi 手上拿著她的最新同名EP <>



09 年金牌大風旗下一實力女新人陳思彤(Vivi),主打並非簡單K 歌,而是加入了挑戰海豚音的情歌,她與海豚音可謂結下不解之緣。這海豚音的特色,與其他同期新人,不難有獨當一面之感。試問有幾多新人,一出道就向高難度挑戰呢?


她自小把Mariah Carey 當成偶像,「我很喜歡聽她的歌,希望自己都唱到海豚音,挑戰到高音。」可見她現有的唱歌功架,並非一朝一夕,除了一般音樂的造詣訓練,她一直有意把自己的唱功,逐步提升,貼近國際水平。


據她未簽約成為本地歌手,已有不少外國演出的機會,<<頑固>>之前,早有<<奧運北京>>,為她圓夢。「喜歡唱歌,是小時候開始,爸爸媽媽都知道便鼓勵我上舞台唱,增加自信」,直至向雪懷、Sa 爸等伯樂發掘了她,才開始密密為自己打算。她雖指自己沒刻意當歌手的念頭,卻一直有學習對象,其中以張惠妹影響她最深,「她由我的偶像變成我的師姐,還叫我出碟的時候送一張給她。」作為她的偶像又好,師姐又好,令她的功架也有小張惠妹之稱,証明以本地樂壇以言,她實力非凡。幸而,這影子並沒掩蓋她的個人風格和堅持。


她的上進心,驅使她尚未竄紅便在多方面做好準備。「我正在學填詞,跟向雪懷老師學。」偏好悲情歌的她,亦想在將來嘗試寫抒情的詞,還會把自己的故事寫進去。除填詞外,她還提及演戲是第二目標。暫時未有演戲大計的她,要知道她的實力,不妨先聆聽她的海豚音。


From : 腦粒
想看更多照片? 即
>>> click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