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Home Profile Photo Video Schedule BBS

NEWS

12月27日 新增*VIVI 限定版 2010 e-card*, 快d send 俾人啦!

12月26日 新增同名專輯碟評 好歌推介

12月25日 腦粒 為VIVI整既 2 款ICON! update!!


12月24日 VIVI 祝你聖誕快樂呀!!快快看短片!!!

12月23日 工展會代言簽名會 現場直擊!!

12月21日 上載了 VIVI 清唱LOVING YOU!

12月19日 歌迷會<<彤心粉>> BBQ 聚會現場直擊!!

12月18日 獨家專訪已上載!!

<<神級歌聲模仿之網上夾口形創舉>>之詳情已UPDATE!!!!
有興趣者,
按此處
可e-mail 到
cityu_robber@yahoo.com.hk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陳思彤 - Viviana Chen 同名EP - 專輯介紹+歌詞分享

【專輯介紹】:
海豚音少女 ViVi 陳思彤挑戰個人音域極限
各大電台上榜推介 "頑固"道出現代男女愛情觀 KOK必選合唱歌世間始終你好 (陳思彤 , 小肥 合唱)其他好聲演繹 : "東方兒女","認認真真","現在進行式"
【專輯曲目】:01. 頑固02. 世間始終你好 - 小肥+陳思彤03. 認認真真04. 東方兒女 (中國民俗特色服裝廣告主題曲)05. 愛不簡單06. 現在進行式

歌詞:
  • 01. 頑固
作詞:張欣瑜 作曲:廖卓塋
如果累積幸福 最後都化成煙霧
誰能證明我們一路 曾為了美好種下辛苦
不怕前方陷阱埋伏 不怕明天風浪起舞
只怕你看著我說不在乎
你說過帶我逃離荒蕪 能不能相信眼裡的堅固
現實冷酷 我還擁有你手心的溫度
不用等到全世界祝福
只希望末日我們還牽著手 彼此都清楚
你會愛我像最初一樣的頑固
如果愛到刻骨 只換來精彩落幕
在每個夜晚嘆息回顧 能留下甚麼讓人羨慕
兩人一起跋山踄谷 去到達未來的藍圖
才是別人眼中昂貴幸福
你說過帶我逃離荒蕪 能不能相信眼裡的堅固
現實冷酷 我還擁有你手心的溫度
不用等到全世界祝福
只希望末日我們還牽著手一起走
也許曲折的路 讓人慌了腳步
是否可以陪我用同樣的速度 一步一步征服
你說過帶我逃離荒蕪 能不能相信眼裡的堅固
現實冷酷 我還擁有你手心的溫度
不用等到全世界祝福
只希望末日我們還牽著手 彼此都清楚
你會愛我像最初一樣的頑固
你說過帶我逃離荒蕪 能不能相信眼裡的堅固
現實冷酷 我還擁有你手心的溫度
就算走到天乾或海枯
也相信末日我們還牽著手 在廢墟漫步
你說愛我一天比一天更頑固
  • 02. 世間始終你好 - 小肥+陳思彤
作詞:黃霑 / 方杰 作曲:楊鎮邦 / 顧嘉煇
論武功 俗世中不知邊個高
或者 絕招同途異路
但我知 論愛心找不到更好
在我心 世間始終你好
你有你有理想嗎 (想放大假)
你有你有鬥心嗎 (錢足夠花)
關心你前途 無非怕你丟架
日日夜夜在訓話 (肯理會嗎)
你有對我了解嗎 (總吵架)
為何又繼續留下
大個女 可否有幾秒收歛不說話
其實你 打算一世不再體貼吧
觀音兵都統統比你細心
就在現在現場換馬 換掉我吧
大個女 很喜愛迫我管我改我吧
其實你 想去找個比我可愛吧
九陰真經不可使我費心
越受罪越樂意忍吧 (著迷難受嗎)
你即使最差 我偏偏接下
論武功 俗世中不知邊個高
或者 絕招同途異路
但我知 論愛心找不到更好
在我心 世間始終你好
你要再去喝酒嗎 (好友令你)
你更愛你老死嗎 (緊張了嗎)
打機很曼聯 還比我重要吧
小貓小狗睡了吧 (不要扮作)
你至會抱我一下 (很驚訝)
為何又繼續留下
大個女 可否有幾秒收歛不說話
其實你 打算一世不再體貼吧
觀音兵都統統比你細心
就在現在現場換馬 換掉我吧
大個女 很喜愛迫我管我改我吧
其實你 想去找個比我可愛吧
九陰真經不可使我費心
越受罪越樂意忍吧 (著迷難受嗎)
你即使最差 我偏偏接下
這算奇吧 這叫傻吧 來吧
是女人 公主到想要得到倚靠吧
其實你 粗魯不過遮蔽心軟吧
幾多爭執都不忍遠去嗎
罵罵鬧鬧共同面對 就是愛吧
是女人 飄忽也不過根據本性吧
橫豎我 海裡掙扎知你必跳下
不需解釋怎麼因你費心
越受罪越樂意忍吧 (著迷難受嗎)
你即使最差 我甘心接下
論武功 俗世中不知邊個高
或者 絕招同途異路
但我知 論愛心找不到更好
在我心 世間始終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